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當個探索家 香港迪士尼酒店尋找米奇

2017/5/16 10:23(5/16 1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和米奇玩捉迷藏,全新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探索為主題勾起旅客好奇心,館內更有多個隱藏版米奇,要考驗粉絲的眼力。

繼鋼鐵人設施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探索家度假酒店今年4月底正式開幕,以探索、冒險、旅行為主題,走進大廳就可看件以飛行船打造的天花板,櫃台後也繪有復刻版的世界地圖,洋溢濃濃異國風情。

為挑起大朋友、小朋友的好奇心和冒險精神,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也規劃一系列尋找米奇活動,每個小細節都有可能找到米奇的蹤跡,中央社也整理館內必拍照亮點,打卡拍照絕不能錯過。

一、夢想之泉,夢想之泉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故事的起源,所有的冒險都從這裡開始,位在噴泉旁的石板上的米奇圖案,就是其中一個隱藏版圖案;另外,電梯也有巧思,讓人宛如走進時光機。

二、兒童休息區主打親子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在接待櫃台旁設置了沙發休息區,讓孩子在等候爸媽辦理入住時,也有地方可以休息看電視,而這個被喻為最神秘的隱藏版米奇,其實就藏在休息區入口旁的石磚上。

三、米奇米妮的行李箱以探索家為主題,旅行當然就是米奇和他的好朋友們最大的樂趣,一樓大廳擺著4個行李箱,展示第一次航海的照片、米妮珍藏的蝴蝶標本、高飛的飛行員證書,每個行李箱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四、異國主題庭園匯集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四大主題,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四大庭園各有不同的景緻,讓旅客在香港度假,就有環遊世界的感受,像是大洋洲就是以海底總動員的小海龜作為主角;非洲庭園的主人翁則是獅子王中的角色拉飛奇。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全館共750間客房,不只公共區域充滿迪士尼的巧思,連房間也融入探險家元素,例如房門號碼就是一個個的行李吊牌、浴室雖沒有浴缸,但花灑讓人宛如在叢林中痛快淋一場雨,更貼近探險家的自然精神。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也規劃一系列飯店探索行程,每天下午2時帶領旅客一起發現隱藏版米奇,同時提供地圖和活動手冊,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發揮探索家精神。106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