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這樣打卡最潮 全台首部森林公車明上路

2017/5/23 12:17(5/23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3日電)拍出最潮的打卡照,全台首輛森林公車明天上路,由花藝師凌宗湧和設計師蕭青陽合作,將公車打造成男孩的異想森林,可坐在草皮上,連空氣都有花香。

誰說要走到戶外才能享受坐在草皮上的悠閒,花藝師凌宗湧和設計師蕭青陽合作,將1輛光華巴士203號公車打造成男孩的異想森林,以草皮鋪滿座椅,讓旅客充分接觸大自然。

花藝設計師凌宗湧這次也大量使用台灣當季本土或亞熱帶的原生植物,像是野薑花、蒲葵、芒萁、台灣鳶尾、芭蕉花、兔腳蕨、鳳尾蕨、萬代蘭等,讓搭公車不只是運輸,還能夠感受花的芬芳。

除了公車內裝,車體外觀則是運用設計師蕭青陽的塗鴉手稿,他表示,所謂的美好關係,就是好朋友們一起談美,有人創作、有人共鳴、有人分享,彼此都貢獻的才叫做美好關係,我們希望這樣的美好關係傳出去,因此才有這次計畫。

這部全台首輛森林公車將從明天開始營運到28日,每天上午9時30分發車,路線是203號,從天母到汐止,沿途行經士東市場、天母棒球場、台北市立美術館、晴光市場、行天宮、饒河夜市、南港科學園區及經貿園區等。106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