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幾米小象為孩子存希望 送愛到安得烈家庭

2017/5/24 20:29(5/24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弱勢家庭孩童的饑餓問題亟需要大家的重視,在世界飢餓日前夕,「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宜蘭幸福轉運站」今天共同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台灣社會貧窮弱勢家庭孩子的成長。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和墨策國際總經理李雨珊在宜蘭幸福轉運站「讓愛乘象未來」活動中,共同存下象徵希望的硬幣,揭示共同守護孩子成長的行動。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饑餓的問題是近些年世界各國極為重視的議題,根據統計,全世界每9個人就有 1個人正在面對飢餓的問題,其中受到最大影響的往往都是孩童。

屬於孩子們樂園的「幸福轉運站」,希望能把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和象徵守護孕育一切夢想以及大人小孩微笑的站長-幾米幸福小象,攜手把溫暖和關懷送到弱勢家庭孩子的生命裡。

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宜蘭幸福轉運站共同發起「讓愛乘象未來」活動,邀請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並把「幾米幸福小象存錢筒」帶回家中為弱勢孩童們存下希望。

在今天的活動現場,同時也邀請安得烈所關心的孩子們到幸福轉運站體驗幾米VR和歡樂球池,對孩子而言是相當新奇的經驗。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透過募集社會常溫可保存的食物,每月固定幫助全台將近5000名弱勢家庭孩童,其中有222名是在宜蘭地區。因著有食物包的援助,讓弱勢家庭急迫困境獲得緩解。

安得烈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讓愛乘象未來」活動,陪伴孩子健康成長,也為他們留存希望。社會大眾想更多了解活動,可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將有專人為民眾說明及服務。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