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假第2天 台鐵2意外影響逾3千旅客

2017/5/28 1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8日電)端午連假第2天,台鐵連傳2場意外,分別是一路人騎腳踏車在平交道跌倒,腳踏車遭區間車擦撞;另一起是路人闖平交道遭莒光號撞擊,當場死亡。

端午連假是許多民眾返鄉出遊的日子,但今天上午台鐵卻發生2起意外,其中一起只有輕傷,但另一起路人卻當場死亡,也導致逾300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

台鐵表示,第1起意外發生在清晨5時14分,1名民眾在於高雄到新左營間西線明誠路平交道騎腳踏車跌倒,3104次高雄開往斗六的區間車緊急停車後稍微撞到腳踏車,所幸該民眾只有輕傷無大礙。

第2起於上午6時59分發生在嘉義南靖間東線,當時501次莒光號正開往潮州,在嘉義至南靖間東線鴿溪路平交道撞到侵入軌道路人,路人當場死亡,經鐵路警察處理後上午8時36分恢復正常行駛,台鐵統計影響14列次、旅客約3690人次。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