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校友陳冠齊為榮 東華英美系臉書悼念

2017/6/11 12:23(6/11 1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1日電)「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昨天墜機身亡。東華英美系今天在臉書發文紀念陳冠齊這位從反核到反服貿無役不與的校友,「東華英美系以你為榮!」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同在機上的25歲助手陳冠齊是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在校內十分活躍,曾擔任系學會長,也很關心社會議題,曾參與學運、反核、性別平權等運動,關心公共事務,利用鏡頭記錄台灣。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臉書專頁今天也在臉書以「紀念冠齊」為題發文,文中寫到,「2010年你帶著滿滿理想與熱情來到東華英美系,我們回以你思想的厚度與見識的廣度,而你用最具體的實踐與行動將這一切獻給最愛的島嶼。」

文中也指出,陳冠齊在反核、反服貿、同志平權、改變花蓮地方政治生態,無役不與,在東華人社院、在花蓮街頭、在青島東、在凱道,從不退縮,用最大的努力,走在堅持的路上,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冠齊,東華英美系以你為榮!」

文章最後,還附上陳冠齊的作品「2013年,你過得好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4VN8TBCl8)」。106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