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歲身高175公分 印度男童8歲長到198公分

2017/6/16 08:27(6/16 0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印度男童辛格(Karan Singh)出生時就因高人一等而被納入金氏世界紀錄,現在8歲時身高更有198公分,幾乎是同齡孩童的2倍,可能是全世界最高的8歲孩童,他的父親希望他能再次打破紀錄。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辛格的父親桑傑(Sanjay)表示,辛格出生的時候因體重7.8公斤、身高超過63公分,而被納入金氏世界紀錄。5歲時辛格也再次因身高打破紀錄,現在8歲的辛格身高已達198公分,桑傑說,「我希望他再次進入金氏世界紀錄」。

雖然無法確認辛格為何高人一等,但他的母親斯薇拉娜(Shweatlana)身高也相當突出,擁有218公分的身高,是一名籃球選手,也是印度紀錄中最高的女性。

8歲的辛格並不因為身高比同齡孩童高而不自在,反而很喜歡這件事,「我想比媽媽高,讓父母驕傲」。106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