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駐處投書 宣揚台灣醫療播愛國際

2017/6/20 1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專電)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顧問劉邦全19日投書大馬英文報,介紹台灣雙和醫院醫療團在馬紹爾群島服務,並說明台灣的「軟實力」及推動全球健康的承諾。

劉邦全以主題「Taiwan seeks to advance globalhealth through medical aid」(台灣以醫療援助推動全球健康)刊登在「優勢財經日報」(The Edge Financial Daily)。

文章主要介紹新書「從日出到日落的守護:雙和醫院醫療團在馬紹爾群島的故事」,透過雙和醫院在馬紹爾群島的努力,展現台灣協助友邦的健康照護與醫療服務,以踏實外交守護全球健康安全體系。

台北醫學大學與雙和醫院從2013年起,即派遣其醫療團隊前往馬紹爾群島提供醫療服務。

投書引述馬紹爾群島衛生部長卡內克(Kalani Kaneko)在新書發表會中,透過越洋影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對馬紹爾群島的醫療援助。

依據外交部資料,台灣與馬紹爾群島在1998年建立外交關係,雙方一直維持密切合作關係,合作領域包括農業、清潔能源、教育、醫療和公共衛生等項目。

「優勢財經日報」除了在大馬也在新加坡發行,是大馬第一大英文專業財經日報,為政經、智庫、學研機構、專業人士及社會菁英等每日必讀的報紙。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