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業趴紀念MV 這兩所高中點閱破320萬次

2017/6/26 15:14(6/26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麥香連續4年走入校園與全台各高中職合作舉辦「麥香無敵畢業趴」,為畢業生打造歡樂畢業紀念。今年與桃園高中合作,成功招募82所高中報名,由桃園啟英高中與台南家齊高中勝出。

統一企業表示,今年畢業季行銷提前從4月起跑,與桃園高中合作的招募宣傳MV引起熱烈迴響,成功招募82所高中報名。各校展現精彩的企劃創意與團結精神,共計13萬人次參與投票。桃園啟英高中與台南家齊高中的企劃案在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累積超過320萬次觀賞。

麥香亦在活動官網舉辦60秒有梗挑戰畢業MV活動,吸引來自高中職、國中、國小、大學等共計37支自製MV發揮創意演繹麥香畢業歌與麥my舞,與老師、同學留下美好畢業紀念。

啟英高中以「青春接力賽」為主題,從各群科老師起跑與畢業生代表選手,最後一棒傳到學弟妹手上,象徵傳承意義。透過接力賽,鏡頭紀錄畢業生跑過的每個充滿回憶的校園場景,及餐飲、電機、美容美髮等專業群科文化。2300位畢業生熱情參與同樂,訪談中洋溢活力的笑容,不少師生看到MV成果大讚,「感動!看完都想哭了!」

台南家齊高中則以「字母登高賽」為主題,透過班際競賽與闖關遊戲,畢業班代表需團結發揮解題智慧,合力將麥香瓶做成的大型字母搬運至頂樓排字紀念。為追求排字的呈現效果,發動全校師生回收校園內喝完的麥香鋁箔包,合力製作巨大的代表字母,以及操場上表演華麗的人體排字,與特色制服更是一大看點。

家齊高中特別選在畢業典禮上首播,為參與影片拍攝的畢業生留下值得紀念的珍貴回憶,畢業生在受訪時分享看完影片的感動,讚許「團隊共同完成這份榮耀」。

統一麥香自 4月起,在網路上持續招募師生團隊發揮創意,邀請畢業生自製畢業MV,將麥香畢業歌與舞蹈動作融入影片中,精彩有梗的內容讓網友、校友齊分享,為母校畢業生祝福與鼓勵。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