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把女兒打扮成炸雞跟盆栽 老爸創意拍照法爆紅

2017/6/27 15:06(6/27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7日電)「親愛的,我把女兒變成炸雞桶了!」美國加州有位爸爸發現女兒樂於入鏡後,就常把女兒打扮成各種樣子拍照,例如炸雞或盆栽等,看起來又搞笑又可愛。

所羅門(Sholom Ber Solomon)與女兒柔伊(Zoe)這對父女檔拍了許多組有趣照片,其中一組是柔伊穿著小雞造型的衣服,身上還套著個炸雞桶,所羅門則拿炸雞吃得十分開心;或是讓柔伊戴著花頭套坐在花盆裡,所羅門則邊看報紙邊澆「花」,非常有趣。

所羅門還會設計情境,讓照片更有故事,例如他就曾把柔伊放在駕駛座,自己則扮成開單的警察,柔伊也在旁擺出苦惱的表情;或是父女倆一起趴在草地上,假裝成正在觀察獅子的生態學家。

根據「地鐵報」(Metro)報導,這些照片都由所羅門的妻子卡莉(Carli)掌鏡,每張照片大約20分鐘就搞定。

所羅門穿奇裝異服、拍趣味照逗親友開心已經持續好幾年,當他發現女兒不怕鏡頭後,便常常和柔依一起玩變裝遊戲,「柔伊讓所有照片都變得更可愛,如果沒有她,我就只是個喜歡拍搞笑照片的胖子。」

所羅門說,只要女兒願意,他就會一直拍下去,「我跟柔伊還有源源不絕的點子可以拍!」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