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訪印尼 旅遊部趁機推銷印尼觀光

2017/6/28 20:13(6/28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8日專電)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妻子及兩名女兒剛結束峇里島假期前往日惹。印尼旅遊部長阿里夫趁此機會,推銷印尼旅遊觀光,替峇里島等地大打旅遊廣告。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妻子蜜雪兒.歐巴馬及女兒瑪麗亞和莎夏赴峇里島度假5天,他們今天前往位於日惹的婆羅浮屠寺廟群(Borobudur Temple Compounds)參觀,之後再前往雅加達會晤印尼總統佐科威。

歐巴馬一家人在印尼的10天假期行程緊湊,他們在峇里島停留5天,包括參觀廟宇、文化館,到野外踏青、觀賞梯田,還有激流筏舟。網友isabellamelly在社群網站上傳歐巴馬峇里遊的影片,只見歐巴馬一派輕鬆和當地民眾打招呼的親民模樣讓網友喊讚。

「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報導,印尼旅遊部長阿里夫(Arief Yahya)表示,歐巴馬來訪肯定會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他在推特上有9000萬個追隨者,只要發一條推文,訊息就可以立刻傳到這些追隨者,這對印尼旅遊業是好的。

阿里夫還說,「太謝謝你了,歐巴馬先生」。

他透露,印尼旅遊部在歐巴馬到訪之前,已經在紐約時代廣場宣傳印尼旅遊觀光。他說,這是向美國和全世界推銷峇里島的最佳時機。

歐巴馬一家人今天前往日惹參訪。阿里夫說,希望歐巴馬離開峇里島後,旅遊業者能夠擬定出一個「歐巴馬峇里遊」配套行程,向美國和歐洲市場推銷峇里島旅遊。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