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你騎單車上班 我請喝咖啡

2017/6/29 16:31(6/29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9日電)你騎自行車上班、我請喝咖啡!習慣騎自行車上班的高雄人有好康哦!30日如果騎車經過高市府、捷運凹子底站可以停車咖杯咖啡再上路。

台灣城市單車聯盟理事周盟桂長久以來因為喜歡騎自行車,也有一大票騎單車的死黨,假日吆喝著在山巔水澗穿梭,只要有鐵騎相伴,就能找到樂趣;平日也享受單車通勤的便利。

台灣城市單車聯盟的車友不僅自己騎單車也鼓勵更多民眾以單車通勤,他們發起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早上7時30分到9時30分在街頭有看到「隨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的招牌,他們就會「敬你一杯咖啡」。

6月30日是高雄首次活動日,選定市府民權一路、四維二路口;高雄捷運凹子底站4號出口前共兩站,歡迎單車通勤族停車喝口咖啡提提神再出發。

周盟桂說,高雄市確實打造了友善的自行車步道,但民眾多止於休憩使用,通勤人口大約只有2%,他希望更多人響應,不僅是節能更是訓練體能的最佳方式。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