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院童南一中看戲 周美青關懷展親民

2017/7/15 11:40(7/15 1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台南一中今天有場戲劇表演,邀請數百名育幼院及幼兒園的兒童觀賞,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關懷,開心地和小朋友合影。

台南一中這場表演請來蘋果劇團,邀請對象是嘉義、台南及高雄共9所育幼院的兒童,下午還有「救難小英雄」人偶見面會,亮麗炫目的汽機車及車模也在校園聚會,非常熱鬧。

台南上午高溫難耐,但滿懷興奮的小朋友,不畏炎熱走進台南一中,有的幼兒園兒童還有爸媽陪同參加,擠爆表演場地「群英堂」。

投入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初選的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黃偉哲、陳亭妃,也派出專人到場發送扇子,爭取支持。

向來在全國各地關懷兒童及弱勢的周美青也沒缺席,但因高鐵訂票的關係,周美青遲到1小時才抵達,陳亭妃服務人員特地在場等候,送上扇子說「請支持」,周美青不失風度,看了一眼扇子上文圖後說「謝謝」。

多位在場外等候的兒童,高興地和周美青合影,周美青還換了2個角度,笑容滿面地讓媒體和家長拍照,非常親民。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