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航睽違10年在台招地勤 須英日語流利

2017/7/17 16:44(7/17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日本航空今天表示,將在台灣招募地勤,表現優秀有機會轉調海外。日航上次在台灣招募地勤已是10年前,報考者同樣須英語及日語都流利,即日起到8月13日接受線上報名。

日航未說明這次在台灣招募地勤人數,但透露依西元2007年招募情形看,錄取人數應是個位數。

詳細招考日程與簡介,可上日本航空公司台灣官網(https://www.tw.jal.com/twl/zhtw/)及報考專用網頁(https://pasonarpo.wixsite.com/jaltw)查詢。

日航表示,因應人才全球化,這次錄取的地勤人員除可輪調各部門,工作地點也不限在台灣地區,表現優異者有機會轉調到日本總公司甚至是日本航空海外分公司。

日航在台灣的地勤人員目前有100名,有人表現優異,調派到香港工作。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