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時地毯式調查 揭發名醫醜聞

2017/7/18 08:59(7/18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7日專電)普立菲托是知名眼科醫師,去年3月請辭南加大醫學院長,「洛杉磯時報」今天刊載有關5個記者經地毯式調查,揭發他的醜聞內幕,顯示他當時請辭似乎另有隱情。

報導說,南加大(USC)之前聘普立菲托(Carmen A. Puliafito)領導醫學院,年薪高達1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300萬元),他去年3月是以生涯另有規畫而請辭這職位。

普立菲托畢業於哈佛大學,對外一直包裝著閒暇與家人共度的好男人形象,不過實際上並非如此,經洛時調查得知,他2015年結識年僅22歲的賣淫女郎華倫(Sarah Warren),兩人常在一起嗑藥吸毒。

去年3月華倫吸食安非他命過量送醫,後經查明打電話求救的男伴就是普立菲托,洛杉磯時報(LA Times)展開地毯式蒐證指出,匿名證人對普立菲托指證歷歷,曾目擊他與華倫的嗑藥情況。

洛時更找到華倫及她的姊妹淘等,掌握更多不利於普立菲托的照片與影音,他吸食安非他命的醜聞也就紙包不住火,不得不於去年3月請辭南加大醫學院長,南加大沒挽留也不予置評。106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