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南部東南部有雨

2017/7/23 05:50(7/23 0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于台北23日電)氣象局表示,今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南部、東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白天氣溫偏高,午後中部以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延伸閱讀》颱風洛克結構差跑得快 不直接影響台灣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白天之後第7號颱風影響會逐漸的減小,轉為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在中南部地區午後雷陣雨的區域會廣一些,其他地區則以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為主,請民眾午後在山區、溪邊活動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

溫度方面,今天還是比較炎熱的天氣,各地高溫約攝氏33到35度,大台北地區仍有機會上看36度以上。

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之前在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南部及東沙島海面的風浪會比較大,而且在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8到9級強陣風,大台北地區也有機會出現較強的陣風,提醒今天上午之前在海面上作業船隻及海邊活動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全台各地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及細懸浮微粒;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s://goo.gl/hE5Oct。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