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婚禮得來速 加國尼加拉大瀑布景區首見

2017/7/27 11:40(7/27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胡玉立多倫多26日專電)10分鐘就能全程搞定的「得來速婚禮」,最近首度出現在加拿大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風景區。

一家名叫「私奔尼加拉」(Elope Niagara)、位在加拿大尼加拉大瀑布附近專辦婚禮的小禮堂,因應顧客需求,推出了「得來速(drive-through)包套專案」。

從開車暫停在得來速窗口、驗明相關證件、回答主婚人說「我願意」、簽字、把車開走,全程只要10分鐘。收費加幣295元(約合新台幣7000元),但一定要事先預約。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引述加通社報導,小禮堂合夥人卡特梅爾(Kim Cartmell)表示,因為有許多新人詢問,是否可以在車子裡簽下文件即可?因此,他們決定順勢推出「得來速婚禮」專案。

卡特梅爾說,截至目前為止,他們已舉辦過15次「得來速婚禮」,另外還有超過10對新人預約,等著在秋天舉辦得來速婚禮。

店家官方網站說明,得來速婚禮專案允許一輛汽車(或二輛摩托車)、2至4人參與(兒童也算在內)。如果只有2人「私奔」,必須另外支付2名證人費用,每人30加幣。店家還說,辦完婚禮後,就可以直奔尼加拉大瀑布大玩一番,也非常適合進一步飛往墨西哥或加勒比海舉行婚宴的新人。

雖然這是尼加拉大瀑布風景區首見的「得來速婚禮」服務專案,但並非加拿大第一個。位在安省倫敦的一家「水晶婚禮堂」(Crystal Wedding Chapel & Drive-Thru)就聲稱,他們是全國第一家「婚禮得來速」。

至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婚禮得來速服務,已行之有年,有的甚至只要75美元,就能辦完全程。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