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女交友軟體聊3年沒見面 官方出錢讓他們實際約會

2017/7/27 13:35(7/27 14: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7日電)交友軟體Tinder上一對男女斷斷續續聊了3年從未見過面,每次的話題還都圍繞在「為什麼這麼晚回覆」上,現在Tinder不只出錢要讓這對男女約會,還有電視台搶先讓雙方見面,畫面有點尷尬又有點可愛。

蜜雪兒艾倫達斯(Michelle Arendas)跟喬許阿弗賽克(Josh Avsec )2014年在Tinder上配對上,一開始喬許簡單打了招呼,結果蜜雪兒過了兩個月才回他:「抱歉,手機沒電了。」喬許回敬:「哇妳找充電器找得蠻快的嘛,我都要5個月才找得到。」蜜雪兒則說:「對啊,我得確保手機充飽電才行,從0到100簡直龜速。」

兩人每次的對話幾乎都相隔數月。喬許在2015年5月傳訊息為晚回覆道歉,等蜜雪兒回他時已經是12月了:「真的很抱歉,我上禮拜太忙了。」下一次喬許讀了這條訊息並再度回覆時幾乎已過了一年:「蜜雪兒,我不希望讓妳覺得我很失禮,但期中考讓我沒辦法兼顧到所有事。」

喬許把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po到推特上,笑說:「哈哈哈哈哈有一天我一定要見見這個女孩,到時候場面一定很壯觀。看看我們的對話日期!」這一對男女用的可愛藉口,目前已獲得超過10萬個讚、3萬4000次轉推及500則留言。

Tinder官方也注意到了他們,決定讓蜜雪兒及喬許選定一個地方實際約會,費用由Tinder支付。但在他們出發之前,「美國廣播公司」(ABC)的電視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就把他們先邀到節目上,但中間隔著一道牆,訪問他們是怎麼一聊成名。

蜜雪兒笑說:「其實一開始只是好玩,但很高興我們有同樣的幽默感。」而喬許則說,他們雖然聊了3年,但他甚至不知道蜜雪兒的姓氏,直到他把對話貼出來後,喬許朋友的朋友才在底下寫出蜜雪兒姓什麼。

主持人問了雙方的理想約會是什麼樣子,蜜雪兒說只要兩個人開心度過一段有趣、可以放聲大笑的時光就很好了;喬許則說他熱愛戶外活動,「但食物才是關鍵,一定要有美食」,主持人蜜雪兒這符合她的完美約會標準嗎?蜜雪兒則笑答:「當然,百分之百。」

在群眾的倒數聲中兩人終於見到面,喬許說:「在這麼多人面前相見真是....太棒了!」而主持人提到,喬許的姐姐正是從Tinder上認識未婚夫,今年11月就要結婚,蜜雪兒跟喬許立刻搞笑表示「欸沒有壓力喔,現在這樣就很好了啦」。

蜜雪兒跟喬許在節目結束後就準備前往夏威夷茂宜島(Maui),正式展開他們的真人約會。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