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心臟病不是阻力 小男孩飛行員夢成真

2017/8/6 11:52(8/6 14: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6日電)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男孩一圓飛行夢,除了接受正式訓練還體驗飛行,小男孩的媽媽形容「這是他一生最棒的時刻」。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威廉卡托斯(William Kottos),從3歲起就夢想當一位飛行員,這回在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與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合作下圓夢。

卡托斯與家人搭乘波音787夢想客機(Boeing 787 Dreamliner),抵達美國航空位於達拉斯(Dallas)的總部,美國航空還為卡托斯量身打造了一套飛行員的制服,從帽子、包包到飛行眼鏡都跟真正的飛行員一樣。

機長帕瑪席恩(Jim Palmersheim)帶領卡托斯完成這3天的課程,包含正式訓練與飛行經驗。卡托斯先在地面訓練學校受訓,之後操作飛行模擬器、通過飛行檢查及緊急狀況訓練。最後一天,卡托斯被帶到航空管制中心,參觀機庫、檢查波音787,還駕著拖曳機移動它。卡托斯被任命為榮譽消防隊長,跟消防員們一起享受披薩派對。

帕瑪席恩細數與卡托斯度過的時光,是他在美國航空服務26年以來最酷的事。他說,不只是卡托斯,美國航空員工受益更多:「我每天都會想到卡托斯,當你有機會完成某人的心願時,最後你也會更加了解自己,這是我不曾預料到的、最好的禮物。」

網友感動留言:「看看他的微笑,太美了」、「真是個完美的故事」、「為你們感到驕傲」,還有人大讚:「促成這一切的人,都是真正的英雄!」106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