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冬山米粉配辣椒小魚乾 新加坡朋友驚豔

2017/8/14 19:45(8/16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4日專電)新加坡年度旅展甫落幕,宜蘭縣今天再乘勝追擊強力推薦宜蘭金桔、牛舌餅、三星蔥捲、羊羹、金棗酒等農特產品,尤其,當冬山米粉配上辣椒小魚乾更是一絕,成為最夯焦點。

為期3天的新加坡年度NATAS旅展昨天落幕,宜蘭縣14日上午另舉辦旅遊產品說明會,讓新加坡及東協國家旅人更深入了解有「台北後花園」美稱的宜蘭好山水。

宜蘭縣這次除說明宜蘭的冬山河、太平山、礁溪、羅東夜市、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外,同時介紹在地旅遊及民宿資源特色。

值得注意的是,香味四溢的宜蘭農特產品,仍是這次旅遊產品說明會的吸睛焦點。宜蘭業者簡佩平指出,宜蘭縣堪稱是台北的後花園,希望新加坡和東協國家旅人赴台灣旅遊之際,能有機會進行深度旅遊,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及農特產品。

宜蘭縣今年現場利用冬山鄉農會出產的冬山鄉黑米粉配上獨特的辣椒小魚乾,讓新加坡朋友食指大動,片刻間一掃而空。

另外,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下午接續舉辦旅遊業者交易配對洽談會。專程赴新加坡推廣旅遊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推薦故宮南院、高跟鞋博物館、阿里山及即將於今年9月23日啟用的太平雲梯等景點,歡迎新加坡旅人赴嘉義。

她並希望新加坡朋友出席明年在嘉義舉辦的台灣燈會活動。

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認為,新加坡與台灣往來密切,觀光交流一年比一年熱絡。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與新加坡雙向互訪旅客總人數首度突破71萬人次。其中,新加坡赴台人數更創下40萬7000人次的歷史新高,新加坡已成為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18國中的第二大客源市場。106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