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跳島嘉年華 龍布航線藍色公路打頭陣

2017/8/18 19: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8日電)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推出的「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19日由龍門與布袋藍色公路遊澎湖來打頭陣,還加碼施放有美麗場景的花火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王馨珮表示,今年的秋冬觀光旅遊,由「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中的藍色公路遊澎湖為首部曲、接下來還有28日七夕放閃情人節、9月3日世界最美麗海灣路跑、11日翻滾吧!媽宮、22日搖滾音樂節、30日的國際鐵人三項等6場大型活動,前3場分別在龍門港、山水沙灘、烏崁,之後的3場,則回到馬公觀音亭施放。

王馨珮表示,湖西龍門港為澎湖對外的客貨港,龍門與布袋航線今年4月28日早班首航,不到1個小時即可抵達,非常便捷舒適,周邊還有百年歷史的龍門坑道,今年更委請駁二貨櫃藝術節團隊打造極具前衛工業風的設計,並以大紅貨櫃屋由知名畫家洪根深親題「龍門」二字,貨櫃以破繭而出的裝置藝術,更具特色。

王馨珮表示,跳島嘉年華明天傍晚率先登場的龍門場,有實力派歌手與青春魅力團體輪番演出外,還有歡樂十八挑戰賽、龍門「跳島闖關樂」與跳島市集,壓軸還有花火秀施放活動,預期會湧入大批人車,馬公警分局已規劃相關交通管制措施,以維交通順暢。

縣府為鼓勵更多的遊客搭乘「龍布航線」藍色公路到澎湖旅遊,在9月底前憑船票可兌換摸彩券,更加碼推出「週週抽大獎」活動,獎品非常豐富,包括有43吋液晶大電視、渡假住宿券等。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