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體驗多元文化風情 亞太文化日23日登場

2017/9/15 2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15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2017亞太文化日」活動將於9月23日登場,提供民眾近距離接觸亞太各國文化與交流互動的機會。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為促進國人對亞太地區國家的了解,強化與亞太國家文化交流與互動,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多功能展演區舉辦「亞太文化日」活動。

外交部指出,今年活動將邀請我國在南太平洋的6個邦交國(吉里巴斯、馬紹爾群島、諾魯、帛琉、索羅門群島、吐瓦魯國),以及澳洲、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等19個國家的駐台機構共同參與。

外交部表示,這些參與的駐台機構將設置國家主題展區,分享各國特色音樂、美食及舞蹈節目。

外交部指出,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特別邀請台北市、高雄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新竹縣等7個與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已締結姊妹市或友好城市的縣市政府一同參與展演,希望藉以深化地方政府與新南向政策目標國家的連結與互動,也提供民眾近距離接觸亞太各國文化及交流互動的機會。

外交部自2013年起,每年舉辦「亞太文化日」活動。106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