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家防災日 收到地震海嘯簡訊莫驚慌

2017/9/20 1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0日電)9月21日是國家防災日,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明天上午9時21分將透過「災防告警訊息服務(CBS)」發布測試地震與海嘯訊息,提醒民眾不要驚慌。

明天是921大地震18週年,也是國家防災日,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配合國家防災日,將於明天透過「災防告警訊息服務(CBS)」發布測試的地震與海嘯訊息,持有4G手機的民眾可在發布範圍內,接獲警告簡訊。

氣象局表示,明天地震警告簡訊發布時間為上午9時21分,發布範圍為全國,民眾接獲訊息後不必驚慌,請自行演練避難相關措施,另外,海嘯警告簡訊將在上午10時發布,發布範圍為沿海鄉鎮市。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