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慈善公益日 協助台灣非營利團體

2017/9/20 18:52(9/20 2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Facebook(臉書)今天於台北舉行「Facebook慈善公益日」,為非營利團體講解如何有效地使用Facebook工具推廣慈善活動,並吸引更多用戶對公益活動的關注。

Facebook發布新聞稿表示,Facebook的使命是讓人們建造社群,讓世界更緊密地聯繫。Facebook每年舉行「全球公益日(Global Causes Day)」,讓Facebook在世界各地的員工以不同形式的活動,響應及支持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

今天在台北舉行的活動匯集了超過60位來自本地非營利團體的代表,包括台灣非營利團體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喜憨兒基金會,以及熱衷於推動慈善公益的陳建州和網路紅人Duncan。

透過這次的「Facebook慈善公益日」,Facebook為參加活動的其中15個本地非營利團體提供資助,讓各機構可以很快透過Facebook和Instagram的社交媒體平台,在未來數個月內免費推廣自己的公益理念及活動。Facebook行銷專員更會提供免費諮詢和技術支援,繼續協助他們推廣公益活動。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每天都有不同大眾關心的議題在社會上發生,而Facebook在台灣每個月有1800萬的活躍用戶,定期使用Facebook與他們所關心的人事物連結。因此Facebook一直致力為非營利團體提供更多資源及協助,與社會各界共同把正面的能量傳播出去,透過Facebook吸引大眾參與及關注公益活動。

根據Facebook公布的數據,Facebook的全球活躍用戶人數已經超過20億,也有超過1.5億人在Facebook上與非營利團體連結。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