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藝術扎根 公益音樂會邀千名偏鄉童聆賞

2017/9/25 13: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將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2017年生命之光公益音樂會」,首場在10月6日登場,邀請1000多位偏鄉學童聆賞,讓藝術教育在地扎根 。

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音樂系創系24年來,首次推出大型歌劇,結合台中在地多校國小至大學的學生,200多人同台演出,包含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的管絃樂團與合唱團、台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光復國小音樂班合唱團、篤行國小舞蹈班與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系。

這場歌劇音樂會是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創系以來首次大型的歌劇製作兼演出,深具教育意涵的歌劇「糖果屋」的情節,了解生命的意義,臨危不亂與團結合作的正向思考。

音樂系主任莊敏仁表示,音樂是最容易與小朋友親近,沒有界限與隔閡,最易拉近群眾彼此距離的語言,台中已晉升為第二大城市,更應提升藝術文化,讓藝術教育在地深根。

台中教育大學音樂系將在10月6日下午2時30分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2017年生命之光公益音樂會」,邀請偏鄉地區1000多位小朋友免費聆賞;第二場10月7日同時間地點,開放藝文界、社會人士持門票欣賞。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