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抽中不限次數機票 年飛日本50趟當代購王

2017/9/26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6日電)長榮航空去年線上旅展時,抽出4名可獲日韓一年不限搭乘次數的免費機票幸運者。長榮航空今天表示,其中一名得主辭去工作,去年飛了50趟日本,專門幫人代購,還賺了不少錢。

長榮航空下午舉辦2017線上旅展記者會,透露去年抽到日韓一年不限搭乘次數的免費機票的得主,原本是上班族,抽到一年免費機票後,辭去工作,近一年來,光日本來回就飛了50趟,主要去東京及大阪,除了旅遊,最重要工作是幫人代購,還賺了不少錢。

長榮航空今年線上旅展也有免費機票,共有3名得主,可獲得一年不限搭乘次數的全球航點機票,依日期先後,抽出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及商務艙得主。

長榮航空2017線上旅展時間從9月27日凌晨0時至10 月30日晚間11時59分,只要線上旅展期間內購買長榮機票者,都有3次抽獎機會。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