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會考試務會中一中揭牌 目標零缺點

2017/9/29 17:21(9/29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揭牌儀式今天在台中一中舉行,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致詞指出,全國試務會負責國中會考事務性工作,攸關考生權益,要做到零缺點、零爭議。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揭牌儀式下午在台中一中舉行,由林騰蛟、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等人一起主持揭牌儀式。

林騰蛟致詞指出,國中教育會考舉辦至今已第5年,感謝各校過去的協助,由於攸關全國23.5萬考生權益,備受各界重視,也是十二年國教重要核心,除作為高中入學重要參考,也可藉此對學生學習品質了解,以提升教學品質,提高學生競爭力。

林騰蛟表示,今天揭牌的全國試務會負責國中會考全國事務性工作,容不得任何閃失,關係每個學生權益,一定要做到零缺點、零爭議。一直以來由各招生區輪辦的全國試務會,這是最後兩次採輪辦,明年最後一次由桃園市接辦後,就要回歸由台師大心測中心辦理。

陳木柱指出,台中一中自從承接任務後,已完成各項準備工作,希望讓未來一年的會考工作達到零缺點、零爭議、無誤差,107年國中會考關係23.5萬人,影響23.5萬個家庭,對國中畢業生是個重要的考驗,希望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彭富源說,台中一中過去已累積相關辦理經驗,國中會考可說是學子人生中,第一次面臨的重大考驗,受到家長的關注,一定辦得零缺點、零爭議,台中市一定不負所望。106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