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銘傳大學連33年 擔任國慶禮賓接待

2017/9/30 15:13(9/30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30日電)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銘傳大學連續33年擔任國慶典禮的禮賓接待任務,今天24名學生亮相,女性禮賓服採用大紅色上衣,搭配鐵灰色小圓裙,及銘傳校徽的花朵領巾,展現青春朝氣。

銘傳大學今年派出15名女學生、9名男學生參與國慶禮賓接待,事前經過長時間培訓,包括美姿美儀、體能訓練,也要學會各國簡單的問候語。

過去提到國慶禮賓,常讓人直接聯想到旗袍。今年銘傳禮賓服的設計,跳脫以往較為拘謹的形象,採用喜氣的紅色,搭配一片式的披領,下半身是鐵灰色下擺的小圓裙,增加機能性與行動力,小高腰則可拉長身形。

銘傳親善大使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也提到,今年禮賓服特別搭配上有銘傳校徽的花朵長巾,讓穿搭有更多變化,展現青春朝氣。

親善服務隊隊長邵華葳表示,禮賓接待可以訓練應變能力,累積下來的經驗,在未來面試和就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他們為了保持良好體態,定時會上健身房運動,飲食上也會特別注意,避免甜食和油炸食物。106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