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時裝週 名模將與機器人走秀成話題

2017/10/3 1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日電)全球時裝年度重點大戲「上海時裝週」下週登場,紡拓會率大批設計師帶著最新2018年春夏精品參展。紡拓會透露,吳日云設計師動態秀將有名模與機器人共同走秀,展示亮麗、科技風格。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自12日至16日以Taipei IN Style in Shanghai為名帶領共14 家台灣品牌參加「MODE SHANGHAI上海服裝服飾展」暨「SHANGHAI Fashion Week上海時裝周」盛大發表2018 春夏系列,另外還有「Intertextile國際紡織面料展」 等三大展示,預料將引起媒體話題熱議。

紡拓會表示,紡拓會特別媒合知名布廠黛莉公司和設計師吳日云共同開發兼具舒適機能和時尚美學的創新布料,並製成具商業價值的完整系列服裝;一方面透過策略聯盟方式整合紡織產業鏈成功將時尚美學導入機能紡織品開發,二方面則透過國際時裝活動肯定,藉由辦理海外推廣活動強化台灣傲視全球的機能性紡織品品牌向全球行銷宣傳。

紡拓會指出,吳日云設計師的作品這次展示方式將以名模搭配機器人的有趣方式呈現,突破以往單純名模走秀的風格,帶給當地市場不一樣的時尚感受。

紡拓會說,吳日云在明年春夏季系列作品中透過壓摺、拼貼、不收邊與烙印等多樣時裝手法與黛莉公司合作將特殊布料以時裝風格詮釋,運用交疊與版型變化, 呈現輕盈、亮麗的方法呈現,整體風格更加精練。

紡拓會還特別將吳日云的30餘套作品拍成適合在VR上播出的影像,讓當地買家戴上VR就能自由在這30 餘套作品中穿搭,模擬試看不同搭配組合的整體感,利用下單採購,也為紡拓會對參展一項結合現代科技的重要進展。

上海時裝周同時獲選發表的台灣設計師還有由劉俊廷擔任設計總監的女裝品牌CHABERC+;設計師徐明美針對獨立、知性的現代才女所創的新品牌MAY HSU; CHABERC+更獲邀擔綱今年上海時裝周開幕秀演出,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相信能有效擴增行銷商脈與能量,提升台灣時尚產業於國際市場競爭力。106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