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袍下的活潑 屏醫舞痴舞影片爆紅

2017/10/12 19:50(10/12 2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2日電)衛生福利部立屏東醫院復健科醫師、治療師及護理人員最近拍了部「舞痴舞」自娛,沒想到在網路上爆紅,復健科醫師乾脆利用這部影片宣導病患多做運動。

提議跳舞的語言治療師羅睿瑄說,當初只是為了好玩,讓復健科20多名醫護人員在平日的門診、幫病患做復健治療的工作中,跳舞接龍,選擇的舞是handsome dancer在世大運中被中華女籃跳紅的肩膀舞。

影片中,醫師、護士和治療師個個展現跳舞細胞,在各種醫療器材及電梯等搭配下,呈現復健科醫護人員隱藏在白袍下活潑的一面,尤其平時以打扮時髦出名的女醫師劉必涵在影片中不吝嗇地以低胸迷你裙上場,讓影片效果十足。

「復健科團隊關心你的肩膀健康,我們專業,我們也熱情。」這部影片被這樣放進復健科醫護人員的臉書及醫院粉絲頁上,沒想到爆紅,也在影片中跳上一段的復健科主任陳爾駿表示,不少病患看診時,都向他提這部影片,看到影片這麼受歡迎,索性就用來宣導病患多做運動。

陳爾駿說,現代人打電腦、滑手機,到復健科做肩膀復健的人不少,除了做復健外,多做扭動、轉動肩膀的動作,對放鬆肩膀肌肉有很大的幫助。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