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日族福音 日藥本舖引進夢幻手繪彩妝

2017/10/16 18:03(10/17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日藥本舖今天宣布與日本企業結盟,獨家代理日本的夢幻手繪Econeco品牌,並將陸續引進彩妝、沐浴乳、保養品等產品,讓哈日族不必飛日本也能買到時下流行彩妝。

台灣本土藥妝連鎖品牌「日藥本舖」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和日本Beenos集團簽訂企業結盟,並獨家取得Beenos子公司Monosense旗下品牌Econeco的台灣代理權,活動一開始由日藥本舖吉祥物「U虎」現身大跳日本動漫「妖怪手錶」體操,炒熱氣氛。

日藥本舖董事長謝德璋致詞時表示,日藥本舖是台灣最大的日本直輸連鎖藥妝店,即將滿6週年,近期將與日本最大物流跨境電商Beenos集團合作,獨家代理日本火紅的Econeco的彩妝及生活小物,笑稱是日藥本舖最好的生日禮物。

身為台灣女婿的Beenos集團社長直井聖太致詞時,先以台語親切地向貴賓問「你好」、「吃飽沒」,獲得熱烈掌聲。

他表示,Beenos集團以資訊產業(IT業)為主,不僅利用網路把海外產品送到日本,也和1700家日本網站合作,把日本產品提供給各國消費者,同時也開發寶可夢(Pokemon)面膜等產品,未來希望和日藥本舖攜手把日本的優質商品提供給台灣民眾。

謝德璋告訴中央社記者,日藥本舖近期看準Econeco在日本引起的夢幻旋風,預計一個月內就會陸續引進Econeco的彩妝、沐浴用品、寢具等產品,未來一年的營業額可望從新台幣15億元翻倍至30億元。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