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技能組織通過 設亞洲組織推廣職能

2017/10/18 1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阿布達比18日專電)國際技能組織理事會今天決議,將成立亞洲區技能組織,秘書處設在阿布達比。亞洲的組織未來除舉辦技能競賽外,也將推廣訓練並促進會員交流。

擔任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副會長的勞動部次長林三貴參加會議後表示,在全體理事會成員贊成下,亞洲區技能組織的議案獲通過,

國際技能組織共舉辦歐洲區、美洲區、波斯灣合作理事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區和東協(ASEAN)區技能競賽,設立亞洲區技能組織並舉辦亞洲區技能競賽,將成為全球第5個區域技能競賽。

林三貴指出,亞洲區技能組織成立後,不僅辦理亞洲區技能競賽,還將推廣技職教育、推動亞洲各國技能相關領域交流與互動等。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本屆競賽地主國,有意做更多貢獻,理事會同時決議,亞洲區秘書處將設在阿布達比,並由阿聯提供5年的資源和人力,支持亞洲區的秘書處運作。

林三貴在會中發言表示,決議成立亞洲區技能組織後,應儘速擬定相關章程與細節,且推選理事會成員和會長。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