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師大校長遴選 吳正己勝出

2017/10/20 12:57(10/20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0日電)台灣師範大學校長遴選結果今天出爐,由現任副校長吳正己勝出,預計於明年2月22日上任。

台師大主任秘書林安邦今天受訪證實,吳正己在遴選委員會出席17人中,獲得16張同意票,一張不同意票,在與另一位候選人、現任台灣科技大學副校長李篤中的競爭中勝出。學校將於近日報教育部正式聘任。

根據台師大公布的資訊,吳正己是台師大工業教育系學士、碩士,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科學教育中心博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先後在東勢高工、華夏工專、台師大都有任教經歷。

吳正己的治校理念,包括將台師大打造為全球頂尖的教育重鎮,建立華語僑校特色的國際化大學,以及建構藝術強健的創新基地。並打算推動大一、大二不分系,鼓勵跨領域探索,並降低雙主修、輔系學分,協助學生培養雙專長。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