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8位弘光首屆校友返校 45年後相聚憶當年

2017/10/20 15:28(10/20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0日電)弘光科大今年創校50 週年,為護理助產科第一屆校友舉辦同學會,畢業45年的88位校友從海內外回母校相聚,一起住在實習旅館回味當年住宿情景,許多昔日回憶湧上心頭。

弘光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第一屆校友辦同學會是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45年前第一屆畢業生有202位,透過各班聯絡人的協助,有88位校友前來參加同學會。

護理助產科88位校友,19日齊聚護理大樓前,昔日老師、系主任出席參加。不少人畢業45年後首次回到母校,遠遠的看到熟悉又陌生的老同學抵達,就拉開嗓門呼喊揮手,見面後更是激動的握手、擁抱,開始話家常,回憶當學生的情景。

校友劉淑璜指出,這次同學會光是聯絡便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能夠聯絡到那麼多人參加,非常不容易。

校友黃淑卿為參加同學會,前一天提早到學校住宿,她表示,45年前畢業後再度走入校園,讓她有驚豔的感覺;校友王錦霜則說,有的同學從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面了,看到昔日同窗好友,好多回憶浮上心頭。

弘光科大校長黃月桂表示,第一屆校友歷經「篳路藍縷」的創校時期,要幫忙用腳踩踏夯實操場、撿石頭,學校從202人的護專,成長為1.3萬人的科技大學,學生及校友表現傑出,謝謝過去學姊的付出與指導,也歡迎全部校友12月2日校慶相約回娘家。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