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寶來新玩法 山城泡湯過暖冬

2017/10/21 15:06(10/21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1日電)高雄市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闢設了手、足湯區,高市府鼓勵民眾到山城泡湯過暖冬。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表示,已完成硬體工程,預計12月啟用。

高雄市寶來區有豐沛的溫泉,受到莫拉克颱風的肆虐,溫泉井遭埋,經市府輔導開鑿已經找到豐沛的溫泉井,正輔導業者溫泉旅館合法化。

曾姿雯告訴中央社記者,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區內種植多樣性的喬木,尤其青松於秋冬季節樹相變化,將帶給遊客夢幻的遊興。

她指出,公園內闢設了手湯、足湯區,讓遊客享受泡湯過暖冬的樂趣。曾姿雯說,配合山城花語悠遊季,遊寶來會有更多的樂趣。

觀光局還行銷寶來的人文歷史觀光—浦來溪頭社戰道,鼓勵民眾到山城體驗不同的冬遊樂趣。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新崛江商圈行銷「2017-2018山城花語悠遊季-Love寶來桃花源不老Easy Young」系列活動,從10月底到明年1月28日,3個月活動中有山城賞梅、健走和茶席品茗賞花等。

茂管處副處長李易蒼表示,莫拉克颱風重創山區,道路橋梁修復後,遊客陸續回籠,溫泉和泛舟是山城的最大賣點,尤其浦來溪頭社戰道修復後,更增添寶來豐富休憩景點。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