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地獄拉麵賽送機票 男大生拿獎不惜嗆出淚

2017/11/3 17:40(11/3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日電)高雄巨蛋國際旅展今天開幕,舉辦一場吃地獄拉麵送機票賽,平時沒吃辣習慣的汪姓男大生一鼓作氣忍辣吞下拉麵,不惜被嗆的飆淚,最終贏得東京來回機票一張。

配合旅展開幕,主辦單位下午在展場舉辦「溫泉美食賞、麻辣熱燙遊東京」活動,從前500名福袋排隊進場來賓抽出5名幸運者晉級參賽,參賽者須套上指定T恤,徒手剝開溫泉蛋並用長筷將蛋夾至指定地點,蛋不可落地,隨後當場最快吃完一碗地獄拉麵者,可獲得日本東京來回機票一張。

年僅20歲的汪姓男大生,幸運獲得參賽資格,一聽到要吃地獄拉麵決勝負,平時沒有吃辣習慣的他起先有點卻步,但為了拚得機票,打定主意放手一搏。

汪姓男大生當場一鼓作氣吞完麵,再喝湯、再吃蛋。比賽過程一直強忍被辣嗆出的淚意,狂吞辣麵,終於如願抱回最大獎─日本東京來回機票一張。

他接受媒體聯訪說,參賽時沒想太多,拚命埋頭苦吃,沒想到會得獎;贏得的這張機票想在明年農曆過年期間用來跟家人一起去日本泡湯。

這檔旅展3日至6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有海外旅遊、國內旅遊、熱銷餐券、健康伴手等展區,邀集上百家業者聯合參展促銷,大搶聖誕、跨年、寒假、農曆春節旅遊商機。106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