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爾赴台大找明日之星 高階主管親自授課

2017/11/7 0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7日電)電腦品牌戴爾今年首度參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舉辦「希望種子培育計畫」,邀請優秀學子參與培育課程加強產學連結、提升國際視野以及對戴爾的了解,進而招募台灣的明日之星。

戴爾科技集團日前發布「人機合作新時代」研究報告顯示,2030年所有企業都將成為科技企業,企業必須思考如何改善基礎設施和人力資源,為未來的工作模式轉型做好準備。

為此,戴爾特地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希望種子培育計畫」的合作,由戴爾全球資深主管親自授課,透過課程設計、案例研討與專案報告等方式,讓同學了解戴爾如何成為全球企業品牌典範。

戴爾全球消費與中小企業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華運日表示,台灣人才潛力無窮,戴爾台灣研發中心在台灣已15年,見證了台灣人才的實力。透過戴爾無國界的工作模式,台灣員工與全球團隊協同工作,打破時空限制、創意激盪,開發出備受全球市場肯定的產品。

華運日說,戴爾非常高興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合作,讓在校學子能夠有機會培養國際視野,與國際資源連結,進而協助他們在未來人才市場上發光發熱。

戴爾全球營運策略副總裁劉至瑞強調,台灣雖然是科技重鎮,擁有非常大的研發人才庫,但是戴爾也看到了台灣人才在行銷與管理的潛力,希望藉由傳承戴爾的全球市場經營經驗,培養年輕學子競爭力,讓他們有機會與世界各國的菁英人才在國際舞台共事,展現影響力。106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