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郊外登山新玩法 美食時尚加健行

2017/11/15 17:34(11/15 1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5日電)香港是很多人眼中的美食、時尚之都,不過,香港旅遊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香港有超過七成的土地是郊外,建議旅客安排一趟健行之旅,發現不一樣的香港。

香港旅遊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推出全新「香港郊野全接觸」計畫,並出版「香港登山遠足、單車旅遊指南」,分為「遊走在歷史中」、「捕捉自然美景」和「細賞地質奇觀」三大部分,並邀請多位攝影師拍攝,讓旅客能按圖索驥,看見香港美景。

香港旅遊局表示,香港有超過七成的土地面積屬於郊外,加上香港腹地不大,郊外和都市近在咫尺,只要搭一趟船或是巴士就可以投入大自然懷抱,適合想同時享受繁華都市和自然郊外的旅客走訪。

香港旅遊局介紹,香港曾是英國殖民地,其中太平山是達官貴人的避暑勝地,沿途可以了解香港殖民時代的歷史背景,位於盧吉道的觀景台更可以鳥瞰開闊壯麗的維多利亞港景致,接著走進樹林中,最後以香港大學做為終點,一探國父孫中山的母校。

另外,香港的山景也受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愛,香港旅遊局說,登上香港第一高山大帽山可拍攝雲海或璀璨閃耀的城市美景;走到大東山可以拍攝大片芒草或日落。

香港旅遊局表示,即日起到明年3月,旅客可至香港旅遊發展局旅客諮詢中心索取「香港登山遠足、單車旅遊指南」,或於香港旅遊局官網下載電子版。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