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德里空氣品質再轉非常差

2017/11/20 21:28(11/21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0日專電)印度中央汙染控制局的數據顯示,首都新德里今天的空氣品質再度陷入非常差的等級,未來幾天也難樂觀。

印度中央汙染控制局公布的國家空氣品質指標顯示,新德里今天屬於非常差的地區,空氣品質指數是326,19與18日分別是292和298。

空氣品質指標若在301到400之間,級別屬於非常差。印度中央汙染控制局表示,如長期處於汙染空氣下,可能引發呼吸道疾病。

印度國營空氣品質氣象預測暨研究系統專家貝格(Gufran Beig)表示,新德里外的周遭地區有小雨,幫助沖刷空氣中的懸浮粒子,這是過去兩天空氣好轉的因素。

貝格告訴印度新聞信託社(PTI),雨水的影響慢慢減弱,新德里未來兩天空氣汙染水準會上升,但不會達到劇烈嚴重的程度。他表示,這是因為焚燒稻草等影響空氣的汙染行為已停止,風向也轉西北,把喜馬拉雅山區的冷空氣帶進來。

受連續多週空汙影響,新德里各大醫院的呼吸道疾病病人大增。106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