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8年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台東上榜

2017/11/30 17:48(11/30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30日電)國外旅遊網站Booking.com今天公布2018年十大新興旅遊城市,其中台東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城市,和日本札幌、祕魯利馬等城市並列。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國外旅遊網站Booking.com今天以新聞稿公布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分別是日本札幌、美國納士維、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波蘭扎科帕內、台灣台東、澳洲布里斯本、哥倫比亞波哥大、美國波特蘭、祕魯利馬和德國漢諾威。

Booking.com分析,擁有慢活步調的台東,未經破壞的自然山林、溫泉、寺廟及海上活動等觀光特色,讓各國旅客紛紛注意到這個無限精彩的城市,如果想要參加海上活動,可以前往綠島體驗潛水、浮潛或在海灘漫步,到知本溫泉放送身心也是許多旅客的最愛。

Booking.com說明,這份調查收集樣本是來自過去12個月曾旅遊,或是預計在未來12個月內出遊的成年旅客,受訪者來自全球共1萬8509人。106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