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國煒談飛行魅力 像把到20歲林志玲

2017/12/3 13:41(12/3 14: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3日電)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具備波音777機師資格,熱愛飛行的他將衝破雲霄的感覺形容為「把到20歲的林志玲」,他也認為機師要有複雜腦袋,在關鍵時刻懂得變通。

張國煒今天出席「飛航解密 暢遊天際」講座,以「機艙內的專業,航空職人不藏私揭密」為主題分享自身經歷。

他表示,飛行就像作畫一樣,每天的氣候、條件都不一樣,每一次的飛行都是獨一無二,而衝破雲霄的感覺更像是「把到20歲的林志玲」一樣喜悅。

談到他心目中的機師會有什麼特質,他指出,機師不能夠太老實,要有複雜的腦袋才懂得在關鍵時刻變通,另外,許多年輕機師一開始的表現都會時好時壞,他也都會勉勵他們要檢討精進,但不能讓錯誤變成陰影,否則對飛行員來說很致命。106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