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戰競爭市場 知本老爺重金改裝吸客源

2017/12/5 19:54(12/5 2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5日電)無畏不景氣,台灣新飯店仍一家接著一家開,有25年歷史的台東知本老爺酒店今年砸1.5億元重新改裝客房,要爭取客源,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說,盼住房率能達7成。

根據觀光局統計,截至今年10月,來台國外觀光客和去年同期相比減少近15萬人次,不過,儘管觀光旅遊業看似不景氣,台灣新飯店仍一間接著一間開幕,包括寒舍集團旗下礁溪寒沐酒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加盟雲朗觀光的兆品酒店礁溪也在籌備中。

迎戰競爭激烈的飯店市場,已經開幕25年的老字號台東知本老爺酒店今年也砸1.5億重新改裝183間客房,沈方正表示,知本老爺有8成旅客來自國旅市場,其餘2成都是歐美團、港澳自由行旅客,未直接受到陸客衝擊。

但他坦言,隨著近年來飯店削價競爭,間接也衝擊飯店部分客源,他表示,這次全面改裝是實現對旅客的承諾,也希望改裝後能爭取更多港澳自由行和新南向的環島團體,盼住房率能達到7成。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總經理劉祖寧表示,為邁向下個黃金25年,知本老爺酒店善用天然環境,打造出「全齡出遊,分齡度假」的度假特色,讓各年齡層皆能各自盡興。

他舉例,三代出遊時,銀髮族可泡湯健行;中壯年可享受SPA、健身房、夜間小酌;小朋友可參加小頭目周末營和冬夏令營,從事攀岩、林間滑翔、原民文化體驗等,讓父母輕鬆享受私人時光,具體展現「不變精神‧嶄新體驗」的核心理念。

台東知本老爺也和華信航空合作,推出「25起飛」機加酒專案,明年3月31日以前,只要使用此專案,每人只要再加25元,即享有台北-台東來回機票,2天1夜來回台東只要新台幣4315元起。106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