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日籍旅客喝太茫影響飛安 華航班機折返

2017/12/9 2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9日電)3名日本籍旅客今天搭乘華航班機前往泰國曼谷時,疑似在機上喝酒過量,還到洗手間抽菸。機長顧及飛航安全,起飛約半小時後折返桃園國際機場,並由航警將3人帶下飛機。

根據華航提供的資料,這架班機搭載旅客260人,表訂時間下午1時55分出發。

航空警察局航警人員初步調查,這3名日籍乘客從日本福岡搭機到桃園機場,再轉搭華航班機前往曼谷,因為3名乘客在前一段航程中已經喝得幾乎神智不清,轉機期間還在免稅店買酒,並帶上飛機繼續喝。

航警根據空服人員表示,3人一上飛機後繼續飲酒作樂,聲音吵鬧已經影響其他乘客,並且未聽從空服人員多次勸阻,還到飛機的洗手間內抽菸。

機長基於飛航安全考量,在飛機起飛約半小時後,折返桃園國際機場,同時通知航警將3人帶下飛機。

航警表示,3人涉及違反民用航空法,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萬元罰金,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106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