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年度追劇時數 7/30颱風襲台創新高

2017/12/12 1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今天公布2017年度追劇回顧,發現許多有趣的追劇現象,例如7月30日創下Netflix台灣今年度單日追劇時數最高紀錄,正好也是尼莎颱風襲台的日子。

Netflix今年宣布推出超過15部的亞洲原創節目,其中包括首部台灣原創電視劇「擺渡身」。根據最新數字,Netflix在全球擁有超過1.09億名會員,每天平均收看超過1.4億小時的節目。

Netflix調查發現,7月30日是Netflix台灣今年度單日追劇時數最高紀錄,而當天正是尼莎颱風襲台,為大部分追劇迷們帶來額外追劇的一天。不過,Netflix並未公布單日追劇最高時數的詳細數字。

Netflix調查顯示,台灣會員平均只用3天就追完心愛節目,全球平均為4天;台灣會員最常與家人伴侶一同觀看的節目為「主廚的餐桌」和「怪奇物語」;「怪奇物語2」成為2017年最多台灣會員在上線24小時內看完的節目。

Netflix調查發現,在亞太區,超過60%的瀏覽時數發生在配備上網功能的電視上。在台灣,重返電視觀賞的趨勢也逐漸成形,43.6%的台灣會員在行動裝置註冊Netflix帳號,50%的台灣會員主要使用配有上網功能的電視裝置觀看節目。

此外,亞太區Netflix會員一般使用3至5部配備上網功能的裝置,包括智慧型手機和智慧電視,滿足在不同場合追劇的需求。Netflix還發現,台灣會員們更傾向選擇電視來收看親子類節目及動作影片。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