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8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 南投台南上榜

2018/1/16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6日電)國外旅遊網站TripAdvisor今天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日本石垣島排名亞洲之首,台灣南投縣、台南市均入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前10名。

TripAdvisor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全球共有44個目的地入選,除了世界排行榜外,也列出美國、歐洲、亞洲和南美洲等地區性排行榜,其中台灣的南投縣和台南市今年都被選為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前10名。

根據這份名單,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前10名依序為:日本石垣島、高山市、韓國釜山、柬埔寨金邊、台灣南投縣、中國深圳、台灣台南市、韓國西歸浦市、斯里蘭卡尼甘部和尼泊爾波卡拉。

TripAdvisor指出,南投縣是台灣唯一的內陸縣份,台灣最高峰玉山、連綿的山脈、茂密的森林和著名的最大天然湖泊日月潭等都在此,除了天然景點外,旅客還可以從參觀寺廟、文化村莊、農場等景點了解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另外,台南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是一個集合了數千座寺廟的宗教中心,台灣第一座的孔廟也在台南,同時,台南也是一個美食天堂,當地菜餚和不容錯過的街頭小吃,讓台南被譽為台灣的美食之都。

TripAdvisor亞太區商務發展經理詹惟婷表示,這些目的地的吸引力不斷增加,因為都擁有完善的住宿設施、美味可口的餐廳和引人入勝的風景,對於不同預算的旅行者而言,都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旅遊目的地。

TripAdvisor說明,獲獎目的地是根據網站中的全球上億旅行者,在過去12個月內對於各旅遊目的地飯店、景點、餐廳的評分和評論,以及搜索和預訂意向年度增長數據綜合計算得出。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