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趨勢科技培育人才 推新計畫激盪腦力

2018/1/16 19: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資安大廠趨勢科技今天公布最新人才培育計畫,除了舉辦T-Brain競賽打造企業及學界互動平台,更打造XGen Security Lab,提供研究資安的學生一個實際試煉的場域。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說,隨著科技變革與客戶服務需求,趨勢科技近年來大力於內部推動機器學習技術的研發人才培育,也積極布局人工智慧(AI)的研究與應用,並藉由推動T-Brain競賽提供人才運用新技術的機會,加速台灣產業AI化進程。

洪偉淦進一步表示,面對更多元與複雜的資安威脅,趨勢科技持續以實際行動培養資安人才,XGen Security Lab將提供學子難得的國際級資料樣本,以實戰經驗提升台灣資安實力。

趨勢科技發布新聞稿指出,T-Brain競賽將採用企業所提供的真實商業資料為比賽資料集,不僅讓參賽者可實際運用AI技術訓練解決商業問題的能力,並可協助業界驗證人工智慧在協助商業應用發展上的可能性。

此外,以培養有作戰實力資安人才為目標的趨勢科技白帽菁英養成計畫,今年正式成立XGen Security Lab,將提供全世界跨區域真實病毒樣本為學生研究實驗資料,期望成為未來資安人才的最佳試煉場域。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