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森豪獎金創新學人計畫 台企業家力挺

2018/1/18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美國艾森豪獎金會最新推出的The 2018 Innovation Program創新學人計畫,即日起公開徵求申請者,將全額贊助32到45歲的未來領袖赴美7週深度參訪,此計畫獲得台灣企業家推薦。

成立於1953年的美國艾森豪獎金會(The Eisenhower Exchange Fellowships, Inc.),每年從不同國家遴選出一名具發展潛力的傑出人士赴美接受進修計畫,由美國艾森豪獎金會贊助費用,赴美考察訪問7週,並與其專業領域內的精英進行深度、實質交流。

艾森豪獎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自今年起公開徵選創新獎學金計畫候選人,並推舉AppWorks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為台灣區徵選計畫召集人,期望能尋求具有領導能力的創新實踐家,為世界帶來積極與持續的正向改變。

獲選為艾森豪2018秋季創新獎學金的學人,將於今年10月1日至11月16日前往美國,與全球入選的15到20位創新學人會合,進行為期7週的深度考察;考察內容將根據獎學金得主的專業領域量身規劃,每位學人都將有各自的研究主題。

林之晨說,透過公開徵求人選,可讓全球更多元化的人才有機會加入艾森豪獎金會大家庭,開拓國際視野並增廣見地,帶動各國產業、教育、人才的進步。

艾森豪獎金會指出,5位曾獲美國艾森豪獎金赴美深度交流參訪的青年領袖,包括林之晨、前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21世紀基金會副執行長周韻采、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也共同力推2018秋季艾森豪創新獎學金計畫。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