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就業博覽會2月登場 釋出1萬3千個職缺

2018/1/18 15: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今年就業博覽會將於2月到8月間舉辦,預計邀請400家廠商,提供1萬3000個以上工作機會。

發展署表示,為提供有就業需求的民眾,在今年開春後有更多轉職與就業機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2月至8月間,分別在新竹、屏東、宜蘭、嘉義、台中及基隆等地辦理「職訓好薪機 就業好薪情」2018就業博覽會,預計總共6場就業博覽會有超過400家廠商,提供1萬3千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發展署說,因應年後轉職潮、畢業季及廠商急用人才需求增加,首場就業博覽會在新竹舉行,屆時將有台灣高鐵、聯電、友達、緯創、欣興等60家企業,提供超過3500個工作機會,其中起薪新台幣3萬元的職缺達1780個以上,而不少科技廠如揚明光學、星通資訊、科奈傑、凌巨等更開出上看6萬元的工程師職缺。

發展署指出,艾克爾、光磊科技、力成科技、億光電子等單一廠商也都釋出1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是年後求職與轉職的最佳時機。

發展署說,首場就業博覽會將提供就業無紙化、服務科技化及資訊即時化三大服務,避免民眾現場重覆填寫履歷,由台灣就業通網站設計就業媒合系統,求職者可在活動前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加入會員、填寫求職履歷,活動當日先到求職e化區完成報到程序後,即可憑身分證字號或手機號碼,到每個廠商攤位進行無紙化投遞履歷與面試。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