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玥風餐飲結束營業 姜虎東烤肉營運正常

2018/1/22 1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美玥風餐飲公司驚傳結束營業,由於美玥風負責人蔡宜真曾於2年多前引進韓國知名藝人姜虎東烤肉店,對此,姜虎東業者今天澄清,與美玥風公司無關,全台4家店正常營業。

美玥風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蔡宜真受訪時指出,美玥風經營越南河粉,在全台有10多家分店,員工有50多人,由於營運狀況不好,於去年12月中旬宣布結束營業,目前正進行破產程序,而積欠員工的薪資將會向勞保局請求員工薪資墊償,以保障勞工權益。

由於蔡宜真曾於2年多前引進韓國知名藝人姜虎東的烤肉店,美玥風餐飲公司驚傳結束營業引發關注。

姜虎東白丁烤肉店台中店業者受訪時指出,美玥風餐飲所屬的格亨餐飲曾經擁有姜虎東烤肉部分股權,但這部分股權早已由別人接手。

姜虎東白丁烤肉店台中店業者表示,姜虎東烤肉目前全台有4家分店,都是跟韓國方面分開經營或加盟,由各家分店投資經營,在台中市的分店正常營運,沒有積欠廠商貨款,也沒有積欠員工薪資,並未受到影響,為正視聽,將會在公司粉絲頁澄清。107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