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畏少子化衝擊 龍華科大調薪3%起跳

2018/2/6 16: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龍華科技大學今天表示,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今年全面調升教職員工薪資,除了教師和職員調薪3%,教授職等的本俸和學術研究費更分別調高7%、10%。

龍華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教育部日前公布106年大專院校新生註冊率,龍華科大註冊率高達90.6%,更連續12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以及連續6年獲得教育部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的補助。

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宣布軍公教人員於107年調薪3%,龍華科大表示,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學校今年也全面調升教職員工(含約聘僱人員)薪資,正職員工的本俸、專業加給及主管加給各調高3%,約聘僱人員的薪資本俸也調高3%,而教師薪資本俸和主管加給也調高3%,教授職等的本俸和學術研究費更分別調高7%、10%。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指出,教職員工和學生都是學校的珍貴資產,調薪可以實質獎勵員工、凝聚向心力,學校會持續精進教學品質,培養學生成為職場專業人才,同時盡力照顧好教職員工生活。

龍華科大表示,調薪將回溯自今年1月開始生效,預計首年人事開支增加約新台幣1100萬元,希望藉由調薪來激勵全體教職員工,共同努力創造良好績效,以迎向少子化挑戰。(編輯:張芷瑄/陳怡璇)107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