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信澎湖返台班機兩度異常 延誤6小時

2018/2/22 19:08(2/22 19: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華信航空E90客機機艙燈號今天兩度異常,取消馬公-台北飛航,由台灣本島調度ATR72客機,在下午4時15分載著60名旅客返北,在下午5時5分落地,整個航班延誤近6個小時。

華信一架AE362班次加班機,今天上午10時10分由馬公飛往台北,共搭載有85名旅客,不過,因機艙燈號兩度異常,基於安全考量下,航空公司決定取消航班,由台北調度零件前來維修。

華信馬公站經理董賢達表示,因班機兩度異常延誤影響,華信除了提供新台幣150元午餐折價券供旅客在候機室用餐外,每位旅客還贈送400元機票折價券一張;另有部份旅客改搭其他航班赴台,剩下的60名旅客則在下午4時15分改搭支援的ATR72客機前往台北,這趟行程,延誤近6個小時。

發生機艙異常的E90客機,在華信航空自台調度機件修復後,也在傍晚空機飛往台北作進一步檢修。(編輯:梁君棣)107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